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陇南:打造“电商集聚区” 助力乡村振兴

23-05-2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南:打造“电商集聚区”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笔者在陇南电商平台产业集聚区暨甘味陇货乡村振兴店看到,以陇南电商产品为主,包含全省甘味产品的特色产业产品销售区、同城配送统仓共配区内农特产品、生鲜果蔬、粮油米面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陇南电商平台产业集聚区暨甘味陇货乡村振兴店是集产业培育、甘味陇货、集采集配、工厂折扣、同城配送、跨境电商、直播带货、人才孵化、创新创业为一体的电商产业集聚区,为全市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业态支撑、人才支撑。

  “我们将以集聚区资源为依托,把陇南电商平台下沉服务做好,构建一刻钟便民服务圈,实现到村高效配送,全力帮助种养殖农户把解决在地在仓农产品销售问题做好,在乡村振兴中贡献电商力量。”陇南善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庆小爱说。

  据了解,陇南电商平台产业集聚区暨甘味陇货乡村振兴店建成后,将实现跨境电商、直播电商、陇南电商平台等三大平台服务功能,形成平台进出口国际供应链、工厂店国内供应链、甘味省内供应链、陇货市内供应链、刚需县域供应链等五大供应链体系,延链强链补链,下沉服务、连接城乡、助力乡村振兴。(张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