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甘肃特色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23-05-2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特色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近日,“陇品田诚”甘肃一县一品惠州展示中心在惠州市读者文化园揭幕。

  甘肃一县一品惠州展示中心秉承“一头拉着农民的手,一头连着市民的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将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的每个城市设立展示中心,每个展示中心终端链接10至20家社区分店。以惠州展示中心为依托开拓市场,将甘肃优质农特产品推向粤港澳大湾区乃至更广市场,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一臂之力。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在粤甘肃优秀企业家代表和惠州当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共同见证了甘肃一县一品惠州展示中心的设立。与会嘉宾对各类甘肃美味给予好评,表示有机会一定去甘肃体验和感受丝路文明的辉煌与厚重的历史文化。(记者 张燕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