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董安宁调研嘉峪关市乡村振兴工作

23-05-16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董安宁调研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5月15日,团省委书记董安宁一行来我市调研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董安宁先后来到文殊镇河口村双泉农家山庄、文殊镇丰源农业科技示范园、石桥二组鲜食玉米基地、塔湾村乡村记忆馆及烧壳子合作社,就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情况、农村青年助推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文殊镇服务青年创业致富工作情况、农村青年思想引领及文殊镇青年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董安宁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围绕乡村振兴主线,以服务、凝聚、培养青年人才为切入点,紧抓青年群体,搭平台、聚资源,帮助青年创业者打造筑梦舞台,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出一条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把优秀创业青年都凝聚起来,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吸引更多青年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文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