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嘉峪关文殊镇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梨花映雪·香遇石桥”第四届梨花节开幕

23-05-05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文殊镇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梨花映雪·香遇石桥”第四届梨花节开幕

  赵宝毅出席

  最美人间四月天,百亩梨花竞开颜。4月29日,文殊镇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梨花映雪·香遇石桥”第四届梨花节开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宝毅出席。

  文殊镇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石桥村第四届梨花节,以石桥村百亩梨园为载体,旨在以点带面宣传推广文殊镇乡村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赏“梨园美景”、游“春色满园”、尝“绿色美食”、忆“游子乡愁”,持续打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层次丰富的“乡村游·来文殊”品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文殊镇紧扣乡村振兴工作主线,按照“农旅融合”的发展思路,引导农民“吃旅游饭、打旅游牌、走旅游路”,全面形成春赏花、夏烧烤、秋采摘、冬踏雪的美丽田园风光,实现了联一路风景、融一片产业、富一方百姓的乡村旅游格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据了解,文殊镇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石桥村第四届梨花节为期1个月,以中国经典传统文化传承为主题,以畅游梨园为具体形式,开展“听”古今传承、“赏”古韵服秀、“展”农特产品、“弈”梨园象棋、“品”农家美食系列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孟雅奇出席。(记者 刘海东 徐晓飞 许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