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甘味”农产品亮相进博会

23-11-14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味”农产品亮相进博会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火热进行,来自128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银行携手“甘味”品牌亮相。

  在中国银行举办的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向海内外企业推介“甘味”品牌及“甘味”特色农产品。

  之后,参加对接会的嘉宾现场参观了“甘味”品牌和华羚乳业流动集市,静宁苹果、兰州百合、定西马铃薯等“甘味”产品备受关注。同时,作为“甘味”品牌的推广运营主体,甘肃农垦集团所属上市公司莫高、庄园以及黄羊河、条山、普安康、好食邦等企业的红酒、乳制品、甜玉米、瓜子、蜂蜜等特色农产品也集中展出,吸引了大量客商品尝体验,得到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省围绕“土特产”做文章,聚焦推进绿色标准化生产,持续发展壮大现代寒旱特色农业产业,全面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健全完善产销对接体系,甘肃已成为全国重要的西菜东调基地和道地药材、鲜食苹果、马铃薯、牛羊肉等特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全省有170余种特色农产品出口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已经在客商和消费者心中留下美好印象,形成良好口碑。

  此次中国银行携手“甘味”品牌,为品牌企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将进一步推动“甘味”农产品走出甘肃、走出国门,带动我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记者 张燕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