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临夏州鲜切玫瑰首次出口

23-09-11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夏州鲜切玫瑰首次出口

  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检验放行,6000支产自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的鲜切玫瑰乘飞机发往哈萨克斯坦,这是临夏州鲜切玫瑰首次出口。

  金城海关针对鲜切花对保鲜要求高等特点,畅通鲜花产品出口“绿色通道”,实行“7×24小时”通关保障,及时向企业推送政策信息,为企业提供适用的“外贸指南”。同时,从申报环节就指定专人指导企业规范申报,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鲜花保质期短且温控保鲜困难,对运输时效要求非常高,感谢海关给予我们的通关便利服务,让我们的鲜花能快速出口。”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有关负责人说。

  为帮助临夏鲜花畅销国际市场,金城海关上门指导相关外贸企业建立全流程管理体系,普及鲜花出口相关的法规政策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检疫性病虫害等内容,指导企业强化风险管理意识,提升鲜花品质。(记者 蔡文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