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兰州高新区首家乡村就业帮扶车间开业

23-06-02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首家乡村就业帮扶车间开业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5月31日,兰州高新区定远镇水岔沟村富锶山泉水就业帮扶车间正式开业。

  据了解,兰州高新区定远镇水岔沟村富锶山泉水就业帮扶车间暨兰州艺奕飞祥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22年,为兰州高新区首家以乡村振兴产业兴旺为目标的乡村就业帮扶车间,主要生产包装饮用水。车间总建筑面积为1564.79平方米,分两期建设。目前建成的第一期工程共有3条生产线,分别是18.9L、16.8L和5L包装饮用水生产线。据介绍,就业帮扶车间包装饮用水的投产运营,将盘活当地农村现有资产资源,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吸纳劳动力就业,不断带动农村产业振兴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