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宕昌沙湾镇:打好“组合拳” 人居环境亮新颜

23-05-18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宕昌沙湾镇:打好“组合拳” 人居环境亮新颜

  搬运、铲除、清扫……这几天,寺上村、沟门前村通过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实现了从“干部干、群众看”到“自觉干、一起干”的转变。干群合力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扫除、大清理活动。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宕昌县沙湾镇坚持“快”字当头、“实”字为先、“干”字为要,聚焦村庄要道、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床沟道等重点区域,全面清理各类垃圾杂物,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沙湾镇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模式,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清理“柴草乱垛、粪土乱堆、垃圾乱倒、污水乱流、电线乱拉、牲畜乱跑”为重点的“清六乱”行动,将“聚焦家庭美促净化、聚焦庭院美抓靓化、聚焦村美提颜值、聚焦风尚美树新风、聚焦心里美保长效”创建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记者 刘国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