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榆中县获批国家级第二批创新型县

23-05-17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榆中县获批国家级第二批创新型县

  5月16日,记者从榆中县了解到,近日科技部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的通知》,榆中县被认定为国家级第二批创新型县。

  榆中县创新型县建设方案按照甘肃省委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部署要求,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增强县域发展新优势,加速提升榆中县创新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的目标定位,建设方案从榆中县的建设基础、总体思路与目标、建设定位、建设任务、进度安排、组织管理与运行机制、配套政策与保障措施等7个方面总结了榆中县科技创新成就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前景,多层次、多角度地剖析了榆中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方向。各项创新指标符合国家级创新型县的要求,正式迈入国家级创新型县行列。(记者 李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