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民勤县大坝镇城西村日光温室项目开工

23-03-28 10:56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田洋

  产业强村风帆劲,项目建设正当时。3月27日上午,大坝镇城西村举行日光温室项目开工仪式,部分镇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各社社长、群众代表、日光温室种植户和施工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今年,城西村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丰富“四敢”内涵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产业结构调整,通过实地调研、农户意向摸底、召开村情民意恳谈会等多种形式交流经验和典型示范,积极动员村民加入温室种植。整合土地 200 亩,投资504万元,新建三代日光温室42座。这既是推动特色产业发展重大举措,也是今年产业谋划的良好开端。

  乡村振兴,产业为先。近年来,城西村紧紧围绕县委“3+1”主导产业布局,建成日光温室 64 座224亩、养殖小区26个。建有千亩葡萄种植基地1处、千头生猪繁育养殖基地1处、万只现代化蛋鸡养殖基地1处,群众收入不断提高,经济条件明显改善。下一步城西村将立足村情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项目建成落地,使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调整优化,让群众吃上“温室产业饭”,实现以项目促产业、以产业助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为富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