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清水县黄门镇全面开展农业生产 田间地头景象忙

23-03-24 17:19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张慧雅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黄门镇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田间地头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到处一幅忙碌景象。

  在杨李村露天蔬菜育苗基地,大家正忙着旋地、施肥、整地、搭建拱棚,农技员在人群中来回穿梭精心指导。“趁现在天气好,抓紧时间育苗,为露天蔬菜种植做准备,农事不等人啊!”杨李村党支部书记李金仓说。

  近期,各村纷纷按下“启动键”,机械翻耕、整地覆膜、金银花种植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一幅幅田园风光画卷在黄门大地徐徐展开……“各村迅速行动,农业技术人员全程指导,党员、群众广泛参与,300亩历年金银花田间管理已完成。目前,各村正在紧张有序开展蚕豆种植地块整地、施肥,金银花种植等各项农业生产工作。”镇主要负责人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