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甘味”特色农产品进驻上海推介会在兰举行

24-03-12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为更好地推动“甘味”特色农副产品在上海的市场推广和销售,3月11日,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商务局联合指导,上海市甘肃商会主办的“甘味”特色农副产品进驻上海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此次推介会,兰州市商务局组织了甘肃陇萃堂有限公司、兰州玖禾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6大品牌30多个产品。推介会上,甘肃翼捷特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翼捷智慧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据了解,上海翼捷智慧厨房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大漠行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甘肃翼捷特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统筹“甘味”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同时,为了提升甘肃省商用厨房的建设标准,提高甘肃特色旅游的住宿及餐饮品质,甘肃翼捷特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了甘肃翼捷智慧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为甘肃的特色旅游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甘肃的餐饮品质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省大力发展和推广甘味产品,打造了一批以“牛菜果薯药”为主的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生产基地,大力推进“三品一标”建设,生产出了许多“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培育了一批叫得响的绿色“甘味”农产品品牌。此次推介会展示了甘肃农产品的独特魅力和价值所在,同时搭建起甘肃与上海两地农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郑丽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