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静宁大蒜顺利出口中亚国家

24-03-06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3月5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平凉景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1批大蒜经该关所属的平凉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今年以来,吉尔吉斯斯坦客户与我们签订了数额较大的大蒜出口订单,最近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生产。平凉海关为我们选派了企业协调员,全程指导我们出口申报、检验检疫和出证事宜,保证我们的产品顺利通关。”平凉景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继红说。

  为保障静宁大蒜顺利出口,平凉海关主动赴出口企业开展政策宣贯,指导企业完善基地建设,加强病虫害、农残和重金属风险监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畅通鲜活易腐农食产品属地查检绿色通道,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措施,保障静宁大蒜“一带一路”风味之旅畅行无阻。(通讯员 孜珍 刘冠华 记者 李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