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金色花海·鱼跃龙台” 诗情画意如此美丽

23-04-28 15:53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张慧雅

  田畴沃野花千朵,油菜花开春意浓。武山龙台万亩油菜花正值盛开时节,盛情邀请您来畅游这方美丽的土地,感受风土人情,览山水之胜,享田园之美,记乡愁之醇。

  龙台镇位于武山县中南部,距县城19公里,境内有森林公园老君山、生态长廊上河峪、水中人参鲑鳟鱼,万亩梯田油菜花,素有“天然氧吧”“避暑圣地”“武山后花园”的美誉。

  龙台交通便捷,四马公路横穿东西,城沿公路纵贯南北。涉旅市场主体超过100家,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个,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3个。

  龙台境内三季有花,四时有景,春有万亩油菜花海,夏有绿色长廊上河峪,秋有龙台云海,冬有雾凇美景。

  特色美食冷水鱼、柴火鸡风味悠长,葱油饼、手擀面、洋芋馍馍、杂粮酸面、凉皮等特色小吃种类丰富口味佳,乌龙头、洋槐芽、五角菜等山珍鲜嫩可口。来龙台赏金色花海,品冷水鱼宴,让您感受一场浸润乡村烟火的畅快之旅。

  龙台历史悠久,地域特色鲜明的树桩盆景、麦秆画工艺、木雕根雕、冷水香醋、龙台山歌、武山旋鼓、剪纸刺绣代表着龙台文化的精华,让您体验一场穿越时空的文化之旅。

  从武山县城出发,沿花海古堡观光圈和乡村建设示范圈,先到达宁远古堡产业园,之后途经老君山森林公园、大庄村、马年村、董庄村,这一路可以观赏万亩花海、慈云胜景,还可以采购菜籽油、土蜂蜜、龙台木耳等当地特色农产品,更可以品尝百草柴火鸡、冷水鱼等特色美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