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一村一品

西和县西峪镇:梨园结出致富果

22-09-09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和县西峪镇:梨园结出致富果

  9月5日,走进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八盘梨种植基地,放眼望去,硕大的果实挂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

  梨园里,果农刘艳旬正在对自家种植的5亩多八盘梨和金瓶梨树进行基础管理。“今年气候好,管护得好,产量相比去年要高,现在进入盛果期的有3至4亩,产量大概7000斤到8000斤,根据以往价格,收入在4万元左右。”刘艳旬说。

  近年来,上坪村把梨果产业作为农户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积极引导当地群众种植八盘梨、金瓶梨,走出一条特色产业富民之路。目前,全县八盘梨种植面积达1万亩,年产量4500吨。(通讯员 梁云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