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甘肃省(海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海口召开

24-04-16 10:2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省(海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海口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4月13日下午,甘肃省(海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海口举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焯表示,甘肃发展势头强劲,文化底蕴厚重,区位优势独特。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实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为企业提供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在甘创业、投资、发展更安心。甘肃和海南两省在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多领域,有着扎实而广泛的合作基础,消博会、兰洽会等经贸合作平台,为两省实现双赢共赢多赢创造了良好条件,期待广大企业家朋友来甘投资兴业。

  陈马林表示,甘肃海南两省友好往来源远流长,两省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基础稳固。前三届消博会期间,海南甘肃两省企业在优质农产品、道地中药材等方面,已建立起良好的对接合作关系,相信未来两省合作空间仍然巨大,将会吸引更多有远见的企业家在甘肃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兰州、白银等地与海南省有关企业签订投资合作项目9个,签约金额30.63亿元,涵盖新能源、文旅康养、生态农业等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