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敦煌市阳关镇:大喇叭小喇叭 奏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曲”

23-08-16 15:44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张慧雅

  通讯员 铁梅

  “广大村民朋友们要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尤其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冲在前、干在先、做榜样、立标杆,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河渠沟路、院落房屋、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残垣断壁,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实现村内外、道路两侧、院落四周干净整洁......”阳关镇营盘村党总支书记姜凤霞正在用“大喇叭”向村民宣传当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工作举措。

  连日来,敦煌市阳关镇巧妙利用大喇叭“喊话”、播放音频的方式,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倡导人人参与、

  家家受益,有效调动广大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奏响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曲”,着力推动人居环境向整洁、美丽、宜居转变,从“一处美”迈向“一片美”、从“环境美”迈向“生活美”、从“外在美”迈向“内涵美”。

  接下来,阳关镇将继续坚持用好“大喇叭”“小喇叭”,让它们不仅发“声”,更为村上的发展出“力”,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让人居环境整治“声声入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