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

23-04-20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蔬菜产业和农机装备融合互促发展,4月18日,榆中县2023年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会在孙家营村举办。

  伴随着隆隆的机器声,一株株蔬菜苗被整齐、快速地移栽至田间。双行自走式移栽机可以在大田和棚室内进行蔬菜移栽种植,行走灵活方便,尤其适合在小地块内辗转腾挪,而且用途广泛,西兰花、生菜、甜菜、辣椒、西红柿、茄子、油菜等蔬菜均可以栽种……演示会现场,广大蔬菜种植大户积极进行技术经验交流,认真观看农机具操作演示。据了解,目前,榆中县已建立多个蔬菜机械化技术示范基地,蔬菜种植面积近38万亩,总产量达80万吨。(通讯员 卞恩凯 记者 李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