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凉州区松树镇2023年设施农牧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3-04-04 18:20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张兰琴

  北方四月,草长莺飞,麦苗展叶,正是扬帆奋进时。4月2日上午,凉州区松树镇举行村集体经济(食用菌)产业园和科畦村肉牛养殖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该镇村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村民小组组长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松树镇村集体经济(食用菌)产业园和科畦村肉牛养殖基地(二期)共占地133亩,总投资458.89万元,集中改造提升56座老旧日光温室、新建8座标准化拱形日光温室、新建高标准双列式暖棚牛舍4栋。同步配套完善水、电、路、消毒室、干粪堆积场等基础设施。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松树镇持续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有力举措,是全镇上下发扬“四敢”精神、深化“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实践,吹响了全镇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为全镇更好立足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松树镇将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抢抓产业发展奖补政策机遇,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规模,积极引入新型经营主体,充分发挥产业园区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镇设施农牧产业发展现代化,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为群众增收开拓新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