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全国台联帮扶榆中县工作对接会召开

23-03-31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促进农产品深加工 引入金融调解服务

  全国台联帮扶榆中县工作对接会召开

  近日,榆中县党政招商引资考察团与全国台联帮扶榆中县工作对接会在北京召开。据了解,全国台联自1998年定点帮扶榆中县以来,积极发挥台联自身特点,联系台胞资源支持榆中发展,为当地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榆中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榆中县民情县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据了解,榆中县历史悠久,风景秀美,古往今来一直是交通军事要冲和丝绸古道重要节点。榆中县人口密集,是甘肃省高等院校的密集区,拥有包括兰州大学在内的12所大中专院校。目前榆中县正围绕特色农产品加工、现代观光农业、有色金属新材料生产等重点领域打造产业联盟,创造合作机遇。

  对接会上,台胞台商从促进农产品深加工,到引入金融调解服务,再到石油勘探设备制造,积极提出发展建议意见。(首席记者 杨贵智 通讯者 刘彦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