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一村一品

礼县永坪镇:苹果满枝好“丰”景

22-09-13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礼县永坪镇:苹果满枝好“丰”景

  近年来,礼县永坪镇以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苹果产业发展不断优化升级,已成为永坪镇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时下,走进永坪镇上寺村的礼县陇源春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矮化密植园内,一株株矮砧果树排列整齐、生长旺盛,红艳艳的大苹果挂满枝头,美不胜收,丰收在望。据了解,礼县陇源春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苹果现已全面实现农业生态化,优质有机苹果种植规模不断扩大,苹果品质逐步提高,已成为县内最大的矮化密植有机苹果生产企业。

  “我们合作社矮砧密植园种植的苹果有马斯特红蛇、斯嘉丽红蛇以及富士系列的烟富10号、烟富8号等品种。今年,果树基本全部进入盛果期了,果园里,到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再过半个月就可以采摘了。目前,线上线下已有大量客户预订下单。”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峰雁说。(通讯员 赵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