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乡村电商

“秦安蜜桃”借助跨境电商出口至RCEP国家

22-08-25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秦安蜜桃”借助跨境电商出口至RCEP国家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7月21日上午,经天水海关检验合格,天水大洲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15吨、货值8.4万美元的“秦安蜜桃”在秦安县西川镇顺利发车,将通过跨境电商出口到新加坡。这也是今年首批出口RCEP国家的“秦安蜜桃”。

  据了解,RCEP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英文缩写,是2012年由东盟发起,由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盟十国共15方成员制定的协定,于2022年1月1日生效实施。自生效以来,天水市商务局联合天水海关积极做好RCEP相关培训,指导企业办理RCEP原产地证书,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相关优惠政策和便利化措施。此次出口的“秦安蜜桃”是通过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农特产品跨境直播售货活动(第三场)取得的国外订单,企业还将以同样方式出口50吨“秦安蜜桃”到柬埔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