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乡村电商

武威民勤:电商直播大赛助力蜜瓜线上销售

22-08-25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近日,由民勤县电子商务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甘肃淘一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民勤县电商直播大赛如约开启,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民勤县东、西、北三面被沙漠包围,种植蜜瓜历史悠久,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环境污染少,具有生产高品质蜜瓜的优越自然条件。位于民勤县东北部的收成镇,是民勤县蜜瓜主产区,这里所产蜜瓜气味芳香、含糖量高、口感好,备受消费者青睐。

  民勤露地蜜瓜大量上市迅速走红网络,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热销爆款。在民勤蜜瓜核心产区收成镇,蜜瓜集散市场里车水马龙,装着蜜瓜的农用车游走在商户之间;在电商交易区,带货主播现场直播,工人们用着娴熟的手法对蜜瓜进行着分拣,套袋、装箱、封口、贴条形码、装车一系列操作。

  因民勤蜜瓜线上交易量猛增,为保证蜜瓜配送时效,除了在兰州物流集散地中转外部分物流企业将蜜瓜从收成镇装车后直接运往西安物流集散中心进行分拣,再发往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

  据介绍,目前蜜瓜日销量已突破100万斤,且随着采摘高峰的临近,销量仍在攀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