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兴修产业致富路

23-01-17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武都区兴修产业致富路

  近年来,武都区各乡镇把产业路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道路硬化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把产业路修到致富产业发展的最前沿,使群众走上致富的“快车道”。

  武都区桔柑镇在建成大岸庙村3.1公里产业示范路的基础上,2022年新建6条15.6公里产业路。项目建设过程中,桔柑镇积极与三河镇进行沟通对接,协调土地,优化线路,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支持,占用的31亩土地全是群众无偿提供。目前,已硬化2条4.8公里,并配套了边沟、防护栏等设施。4条产业路的建成,辐射油橄榄2180亩、花椒420亩,受益群众180户,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调动了群众积极性,推动基地建设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石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