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一村一品

文县梨坪镇:露地蔬菜获丰收

22-12-05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文县梨坪镇:露地蔬菜获丰收

  初冬时节,文县梨坪镇龙巴河川坝河谷地带满目葱郁,生机盎然,丰收在望。据悉,今年梨坪镇共复播露地蔬菜1100亩,预计总产值30多万元。

  今年以来,梨坪镇按照特色化发展、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种植的思路,立足实际条件,积极推广“春覆膜玉米、秋点种蔬菜”“一膜两用”高效栽培技术,增加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

  “我们将继续引导群众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全程跟进农技服务,因地制宜发展山地农特产业,助推农业产业走上规模化、标准化、合作化发展道路,有效带动全镇群众持续增收致富。”梨坪镇党委书记梁小鹏说。(记者 刘玉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