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权威发布

甘肃啤酒麦芽首次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22-09-05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啤酒麦芽首次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日前,甘肃雪源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加工的220吨啤酒麦芽,经酒泉海关查验合格后,顺利发往吉尔吉斯斯坦。这是甘肃啤酒麦芽首次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海关帮我们解决了出口环节的很多问题,保障了我们回笼资金,确保我们后期出口产品的有序生产。”甘肃雪源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甘肃河西地区是我国重要的优质啤酒大麦生产基地之一。酒泉海关在了解到企业的出口需求后,为企业全方位解读出口相关的法律法规、申报流程、惠企政策、国外检疫要求等,提前制定查验方案。企业备货完成后,酒泉海关通过视频开展查验,为企业通关节省时间。(记者 蔡文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