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秦州区齐寿镇:农特产品+实体店销售 为全镇筑起乡村振兴富民路

23-06-16 15:15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张兰琴

  今年6月,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后寺村出品的优质土蜂蜜在天水古城实体店开始销售,形成了线上线下联通的土蜂蜜销售渠道,实现了“群众得实惠、集体有增收”的双赢局面。

  2022年,在齐寿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后寺村采取“村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领办“众益源”蜜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并通过抖音和快手等线上平台取得良好收益,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专门注册了“勤誉全蜜”商品商标,为土蜂蜜通过实体店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

  从6月2日至今,后寺村土蜂蜜已通过实体店销售401斤,收入24060元,有力推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也使得村内养蜂户的“钱袋子”鼓了起来。

  下一步,后寺村将继续按照“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的产业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互联网+养殖业”,在推动后寺村“甜蜜事业”发展的同时,带动齐寿镇其他特色农产品的销售,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