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网

瓜州县七墩乡:植树造林添新绿 乡村振兴增活力

23-04-10 15:30 来源:甘肃乡村振兴网 编辑:张兰琴

  通讯员 马昱

  春风拂枝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酒泉市瓜州县七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6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义务植树造林热潮。

  活动中,党员干部齐上阵,三两个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放苗回填、平整踩实、堆土围堰,植树现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劳动,300余株新栽植的杨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以来,瓜州县七墩乡坚持把植树添绿活动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举措,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推动植树绿化活动向村、户延伸,营造全社会共同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也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植树造林、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瓜州县七墩乡武装部长唐国虎说。

  下一步,瓜州县七墩乡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七墩增绿添彩,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