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供销合作社做好农资春耕备耕工作

23-02-20 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供销合作社做好农资春耕备耕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陈露)近日,市供销合作社以三镇供销社为股东,成立了嘉峪关市金合禾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聘请农业专技人才担任销售经理,加强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立足全市春耕备耕工作的实际需求,切实加强农资供应保障,以旬保月、以季保年,按照春耕生产时间节点和轻重缓急,加强供需情况监测调度和调剂调运,加大农资储备供应力度,最大限度稳定价格、优化服务,及时将农资送到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市场信息等,帮助农民解决农资使用过程中的难题。

  截至目前,累计储备各类化肥4500吨、农药8吨、农膜50吨、种子4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