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三农人物

马银萍代表: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23-02-14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马银萍代表: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在全国人大代表、庆阳市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心里,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信任是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自2018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马银萍每年都要花大量时间走访调研,围绕能源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建议40多条,均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细致回复。

  作为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带领乡亲们苦干实干,村里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等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

  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为继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2022年,席沟圈村也被确定为县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撂荒地复垦……打造1000亩玉米套种大豆示范点1处”;

  “继续大力发展肉猪、肉牛、肉羊等特色产业”;

  “积极培育‘田秀才’‘土博士’农村实用人才”;

  ……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席沟圈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马银萍已经有了详尽计划并开始付诸实践。

  即将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马银萍希望自己准备的建议早日转化为惠民生、促发展的政策举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