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三农人物

漳县:首批务工人员赴榕“淘金”

23-02-06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漳县:首批务工人员赴榕“淘金”

  1月29日,漳县首批63名“点对点”输转务工人员踏上前往福州的专列,开启了新一年的“淘金”之路。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还专门包车免费送我们外出务工,真的是太好了。”即将登上列车的务工人员卢宝强说。

  漳县把劳务输转作为激活经济发展一池春水,抢抓东西部协作的机遇,不断加强与青岛、福州等地的劳务对接,采取“专人、专车、专厂、专线”方式,组织运送外出务工人员,努力实现务工人员“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有效实现群众稳定增收。(通讯员 周诗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