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临夏州

康乐县:务工人员打着“飞的”奔“钱”途

23-02-06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康乐县:务工人员打着“飞的”奔“钱”途

  1月28日,康乐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第一批赴厦门市务工人员欢送仪式,183名务工人员乘坐包机直达厦门务工就业。

  此次183名务工人员的出发,拉开了2023年康乐县劳务人员外出“淘金”的序幕,为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开了好头。

  据了解,近年来,康乐县充分发挥县内劳动力资源丰富的优势,千方百计抓培训、拓基地、创品牌、促增收,全县劳务产业呈现出稳中有进、增收向好、健康有序的良好态势,特别是随着与厦门市的友好协作关系不断深化,已有3000多名康乐籍劳动力在厦门市实现稳定就业,劳务收入成了群众最直接、最有效、最稳定的“铁杆庄稼”。(通讯员 汪艳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