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美丽乡村

临泽:花卉市场姹紫嫣红迎佳节

23-01-05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泽:花卉市场姹紫嫣红迎佳节

  通讯员 肖佳悦 郑安博 郭浩

  元旦假期,花卉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临泽县花卉市场红红火火,弥漫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笔者在霖芳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鲜切花种植花圃内看到,鲜花姹紫嫣红、竞相绽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据花圃负责人介绍,随着春节的逐渐临近,鲜花一天比一天俏销,每天都有大量市民前来选购,或通过快递等渠道销往各地,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元旦期间,我们花圃的订单相比以往增加了一倍以上,主要是非洲菊、康乃馨、玫瑰等花种,发往张掖临泽各大花店,现在我们抢抓鲜花采摘的黄金期,满足市场需求。”霖芳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花圃负责人赵静介绍说。

097A0075

临泽县花卉市场红红火火。郭浩 摄

  近年来,临泽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引进企业,采用高科技元素,发展水、肥、温控智能一体化温室花卉产业,实现玫瑰鲜切花收获高效,促进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在城区鲜花店里,各类花卉都已补充到位,新进的鲜切花琳琅满目,店内将寓意美好、喜庆的花卉都摆放到店铺显眼处,为双节的到来作好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