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白银市

靖远:冬日大棚里的“莓”好时光

22-12-02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靖远:冬日大棚里的“莓”好时光

  通讯员 杨欢平

  又是一年草莓红,又闻棚内草莓香。走进靖远糜滩镇的草莓种植基地温室大棚里,一株株草莓苗整齐排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一颗颗色泽鲜艳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分外抢眼,令人垂涎欲滴。种植户们笑容满面,忙着管护秧苗,采摘成熟的草莓。

一株株草莓苗整齐排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 通讯员 杨欢平

  据了解,从11月中旬开始,糜滩镇温室大棚内的草莓便陆续成熟上市,不仅丰富了当地的水果市场,还给市民提供了休闲采摘的好去处,也为种植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糜滩镇温室大棚内的草莓。通讯员 杨欢平

  小草莓里蕴含着致富奔小康和乡村振兴的希望。近年来,糜滩镇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镇上采取“农业+休闲采摘”的模式,鼓励种植户种植草莓、西瓜等特色水果,大力发展“采摘经济”,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