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看见乡村

甘肃166吨种子铁海联运出国门

22-11-18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166吨种子铁海联运出国门

  11月17日10时35分,一列载有166吨蔬菜、花卉种子的专列,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金塔铁路货场驶出,经西部陆海新通道,到达广西钦州港后,再转海运至荷兰鹿特丹。

  此趟种子专列的成功开行,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和酒泉市人民政府全方位扩大对外输出渠道的强有力措施。近年来,中铁兰州局充分发挥铁路运输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黄贵彬 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