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典型经验

杨晶: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22-11-17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杨晶: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11月15日,兰州高新区定远镇水岔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忙着为村里的富锶山泉水进入市场做着准备工作。水岔沟村的富锶山泉水加工生产建设项目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底,富锶山泉水就可以加工生产并进入市场,村民们又多了一个增收的好项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内容,让我非常振奋和激动,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杨晶说,“水岔沟村将按照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运动康养、生态颐养、老年文养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我们将重点在水岔沟村打造兰州高新区首个以山泉水生产加工为主的就业帮扶车间,千方百计盘活农村现有资产资源,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发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全力以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