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陇南市

陇南市建成高标准农田131.3万亩

22-11-14 16: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建成高标准农田131.3万亩

  我市强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夯实国家粮食安全基础,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建成高标准农田131.3万亩,为我市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督导活动,采取分组包抓的方式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常态化督导,逐县区逐项目核查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项目设计、施工、监管全流程问题整改工作。据悉,全市共投入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17亿元,亩均投入1267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