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美丽乡村

会宁:“葱”民蹚出致富增收路

22-11-01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会宁:“葱”民蹚出致富增收路

  10月24日,走进甘肃会宁县草滩镇田间地头,一排排整齐的红葱翠绿挺拔,葱香扑面而来,村民们忙着起葱、捆扎、装车,一幅美丽的丰收画卷在乡村田野间徐徐展开。

  近年来,会宁县草滩镇种植红葱面积逐年成倍增加,年种植达3000亩以上,已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主要经济作物。村民们不仅自己食用,更通过“互联网+”的模式,线上线下齐发力,让红葱销售渠道更宽,销售速度更快,从而实现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陈坤 梁晓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