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强县域

住建部公示拟列入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名单 甘肃省58个村落入围 兰州市3个均在榆中县

22-10-2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住建部公示拟列入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名单

  甘肃省58个村落入围 兰州市3个均在榆中县

  10月26日,住建部对外公示拟列入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名单,甘肃省58个村落入围,兰州市3个,均在榆中县金崖镇,分别是金崖镇黄家庄村、古城村、金崖村。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调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国家文物局文物古迹司、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司、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组织专家对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上报的2138个村落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1352个村落列入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