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陇南市

陇南“麦茬”黄豆制品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22-10-27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慧雅

  陇南“麦茬”黄豆制品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日前,兰州海关发布消息称,经该关所属天水海关监管放行,由陇南市龙头企业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84千克豆铃卷顺利出口马来西亚,这是甘肃省豆铃卷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豆铃卷由陇南本土种植的“麦茬”黄豆经过浸泡、清洗、磨浆、过滤等工序制成豆皮,进一步加工而成,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今年6月,豆铃卷首次走出国门,受到国际市场认可。

  天水海关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一对一”指导企业开展线上申报,第一时间放行并出具检验检疫证书,确保陇南豆铃卷出口“快放快出”,支持豆铃卷扩大出口。同时,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出厂检验、出入库等台账管理,保障出口食品质量安全。

  “海关悉心指导帮扶,保障产品快速通关,为公司豆制品拓展出口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至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4个国家或地区。”企业负责人冉奎说。(记者 胡彦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