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美丽乡村

甘肃青岛携手深层次推动东西部协作:搭“云”台促陇货出甘入青

22-10-18 11:48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慧雅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梁吉东致辞

  近日,由甘肃、青岛两地供销联社联合主办的“2022年‘庆丰收 迎盛会’农特产品‘云端’展销对接暨直播推介”活动中,青岛市供销系统7家企业分别与甘肃供销系统9家企业就定西宽粉、橄榄油、花椒、香菇、苹果、杂粮、苹果汁等农产品签订意向采购订单5114万元。

  据悉,近年来,甘肃省供销系统立足主业主责,发挥自身优势融合农业产业上下游,搭建线上平台有效提升农产品的集采集供、产销对接能力,每年举办二十余场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有力拓宽了流通渠道,增强了“甘味”品牌的对外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图为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致辞。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致辞

  此次活动采取“1+3+1”形式,分别在甘肃供销甘味农产品展销中心,青岛、陇南、天水、定西设立分会场。通过线上直播推介、线下交流对接新模式丰富拓展甘肃农特产品销售方式,强化东西部协作销售平台,打造农民丰收节供销节庆品牌,展现供销合作社系统助力全面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甘肃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梁吉东介绍情况时表示,“云展销”“云洽谈”“云签约”是全省供销系统顺应数字经济趋势,推销地方特色农产品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全省供销、商务部门举办了一系列甘味陇货的“云展销”活动,旨在通过线上联动,提升地方特色产品供给方与采购方深入互动,有效帮助企业与市场在困难期实现精准对接,达成合作销售。

  他表示,近年来,青岛市供销联社多措并举助力陇货出“甘”入“青”,助推全省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让生态绿色、质优价美的陇原农特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展销推介活动,甘肃、青岛供销系统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关系,推动东西部协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