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酒泉市

酒泉市金塔县机械化收割成为秋收主力

22-10-1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酒泉市金塔县机械化收割成为秋收主力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王萍 马芮华 记者 高慧霞)又是一年秋收季。眼下,金塔县各乡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秋收,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往返穿梭在农田间的收割机成为秋收作业的“主角”。

  在金塔县中东镇上三分村的农田里,收割机开足马力对玉米进行收割,高速旋转的齿轮将一排排笔直挺立的玉米秸秆揽入“腹”中,短短十几秒时间,一颗颗饱满的玉米粒便填满了收割机的出料口,收割机将收获的金色果实倒入货运车中,一会儿工夫货运车就满载而归。

  如今,农业机械已经成为金塔县秋收的“主力军”。目前,全县农机总动力已达到52.31万千瓦,农作物综合机械化率达到89.19%,小麦、玉米综合机械化水平已突破9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