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武威市

讲述农民故事 传承农村文化 武威市农民阅读大赛举行

22-09-19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讲述农民故事 传承农村文化

  武威市农民阅读大赛举行

  9月17日,由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武威市农民阅读大赛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农家书屋展开精彩的演讲,讲述他们在农家书屋的阅读故事,用鲜活的真人真事,贴近生产生活实际的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农家书屋给农村带来的变化以及农家书屋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热情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展示着小康生活新气象。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农家书屋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勤学善读,在农村地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武威全市农民群众和农家书屋工作人员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人走进书屋,乐享阅读,参与实践,不断增强农家书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书香武威”建设。此次大赛将选拔1名优胜选手,代表武威市参加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农民阅读大赛。(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