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定西市

定西临洮辛店镇:荞麦花开 荒地“活”起来

22-09-16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洮辛店镇 荞麦花开 荒地“活”起来

  金秋时节,临洮辛店镇的千亩荞麦花竞相开放,用最美的色彩迎接收获。今年以来,当地以撂荒地整治工作为契机,在被整治出的土地上种荞麦,让“沉睡”的土地重新“活”起来,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今年,临洮县辛店镇党委、政府依托县级小杂粮绿色优质高产种植示范推广项目,结合撂荒地整治,推行“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采取以奖代补的措施,在甘肃乾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宏盛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顺侯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泰源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4个种植基地,共计种植荞麦1500亩。(记者 于永昭 通讯员 梁承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