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典型经验

【陇拍客】甘肃高台:红辣椒晒出增收路

22-09-09 14: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9月7日,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十坝珍珠滩上,辣椒种植农户们紧抓天气晴好时机晾晒“订单红辣椒”。连日来,高台县黑泉镇种植的5000多亩辣椒进入全面采摘晾晒期,田间地头到处是种植户们忙碌的景象。

  今年,高台县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引导农民大力发展投资少、见效快、收益高的辣椒种植业,采用“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辣椒种植发展模式,大力发展“订单辣椒”种植,种植面积达15000多亩,预计总产量达5800吨,实现产值约6900多万元,辣椒种植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农产品。

  通讯员 王将 李兴源 赵琳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