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典型经验

“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兰州百合荣登百强榜

22-09-08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兰州百合荣登百强榜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9月7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9月5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在本次大会上,由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推荐的兰州百合区域品牌位列2022中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第64位。

  今年的参评品牌数量达到1056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对其中645个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总品牌价值为89737亿元,比去年高5991亿元。经严格审核、评估、大数据综合测算,最终“兰州百合”突出重围,跻身百强。

  近年来,在政府推进、部门联动、企业发力、社会促进下,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推动“兰州百合”地理标志品牌体系建设。2016年,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联合举办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价值评价为46.11亿元;2020年,在山西省运城市举行的“阿里巴巴丰收购物节发布会”暨“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价值授牌仪式”上,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价值评价达53.39亿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兰州百合目前已经成为兰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