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张掖市

张掖: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2-09-06 09:25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乡村振兴看陇原)张掖: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张掖市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壮大乡村产业,稳步推进强县域行动。

  在高台县黑泉镇甘肃鑫达智慧牧场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圈舍内,工人正通过智能控制给牛添加饲料, 现代化的养殖为企业扩大规模奠定了基础。

  今年,高台县黑泉镇在十坝滩种植300亩马铃薯,全部采用统一精量播种、水肥管理等技术,实现马铃薯种植高产高效。

  这几年,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家家开起农家乐,在当地许多农家小院,不仅能品尝到地道的裕固族美食,还能让游客感受独特的田园风光魅力。

  张掖市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聚焦主粮主食加工、肉制品、马铃薯等10条特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培育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巩固提升休闲农园、农家乐、民宿等建设运营水平,力争乡村旅游收入突破35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