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乡村电商

“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3-01-11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1月9日,“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自2021年7月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指导推动下,各级各部门同心用力,广大民企热心响应,社会各界暖心支持,呈现出面上推进、点上开花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盯住关键任务,在发展特色产业、参与乡村建设、支持重点帮扶县上持续精准发力,促进农业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种养、产业化经营,实现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与产业发展互促共赢。要创新工作模式,各地结合发展实际“报需求”,主动谋划推出优质项目清单;成员单位组织企业对照清单“选配型”,确保优势互补、精确对接;企业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注重”,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进展情况,企业、商会代表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 马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