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强县域

甘肃冷冻禽肉首次出口欧洲市场

22-09-08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冷冻禽肉首次出口欧洲市场

  日前,经平凉海关检疫合格,由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27吨冷冻去皮去骨鸡胸肉顺利出口俄罗斯,这是甘肃省冷冻禽肉产品首次进入欧洲市场。今年前7个月,甘肃省冷冻禽肉产品出口值达390.4万元。

  近年来,庆阳市镇原县政府将肉鸡产业作为全县首位产业来抓,涉及孵化、养殖、屠宰加工、饲料生产、有机肥处理各环节,倾力打造百亿级肉鸡全产业链条,为乡村振兴培育新动能。

  平凉海关通过“排查+核查”联动监管的方式,指导企业持续完善养殖场质量管理体系,组织企业开展专业知识培训,顺利完成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对外注册。(记者 蔡文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