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乡村文旅

【陇拍客】甘肃民乐:祁连山下20万斤矮化密植苹果喜获丰收

22-09-01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8月29日,张掖市民乐县工业园区戈壁农业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基地上,果农们正在采摘矮化密植嘎啦苹果。

  连日来,民乐县工业园区戈壁农业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基地的300多亩苹果进入成熟采摘期,果农们忙着采摘、挑选、搬运和冷藏丰收的果实,到处是一派忙碌喜悦的景象。

  据悉,民乐县充分利用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势,创新果树栽培模式,采用矮化密植、立式格架栽培、水肥一体化技术,培育种植了矮化密植嘎啦苹果,果园基地实现了当年开花,次年挂果,今年形成20万公斤的产量,优质矮化密植苹果上市后以其脆甜鲜美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王将 焦德宏 李选民 赵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